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

今天,突然想分享几年前写下的文章。现在看回去,看到的是我的遗憾,遗憾没有好好珍惜过~
人啊!往往就是这样,身边有的都不去珍惜,羡慕那个这个的。失去了才遗憾,所以才会那么伤心吧!
真的很痛恨这一切的失去,也了解了无法预料的意外是永远不由得我掌握。所以,更懂得珍惜身边每一个重要的人。用心去对待你像珍惜的每一个人吧!

几年前,记载下的心情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原来只是场梦。醒来后, 泪依旧流。。你依然离我们而去。
一切是那么的真实,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你的每一个动作在梦里依旧那么的真实。
时间还过得真快,你的离开已经有段时间了!!
可是相处的每一刻,那记忆依旧那么的深刻。
每一回想起依旧那么得叫人无法呼吸,依旧那么的想哭。
每回都会告诉自己:长大了!不要让人担心了。
可是心灵还是脆弱得让我觉得好无助。


请原谅我的脆弱
请原谅我的固执
请原谅我流不停的泪水
请原谅我。。。
请原谅我不懂珍惜你
请原谅我看不懂你的好
请原谅我。。。


好想大声呼唤你。。
好想天真地说只要你可以回来,就我会怎样怎样的。。
哈...明知这想法有多白痴可是还是会想
明知不管我怎么哭你还是不会回来,还是想哭。
因为除了哭,我已不知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发泄对你的思念。








 可惜过去的不可能再重来
至少我终于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学会了以一个微笑给人一个安慰
学会了关心他人
学会了不让人操心
哈!不过这代价还真大
虽然我知道自己还是很不懂事
不过我会努力的学。。。
是的,我会努力的,当我做错事时请提醒我吧!
朋友们,请从此刻开始用心对待你身边的人吧!
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